Monday, April 1, 2013

我生命里的一朵云

刚好整一年没来了啊,好多灰尘哦!
可以想象,我把华文写作落下多久了啊!

每一次的到来,不是有感而发,
就是有很重要的人出现在我的生命了~
而这次到来,我想写下我生命中。。

一位很重要的她。
她像一朵云,悄悄的来俘虏我的心,
又悄悄地走,
为了寻找她的踪影,总费了我好多心神。。
这朵充满阳光又调皮的云,真是拿她没辙~


以前告诉过她,我会把我的灵感,或者很重要的人写在这里。

你曾生气地问我,为何这里没有你的一席之地?
当然,我知道“你”是假装的    /__( 笑 ^ w ^ )___/
你比小雨还要大啊,这里哪里能装下你呢?

“你”说,我的文笔很好,感动了你。。尤其是每个我和女孩们的故事。
没想到,这次。。真的要把“你”也记载在这里。


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?
“你”对我的温柔?对我的意义,
非笔墨可以形容。。
“你”对我实在太好太好,我不知该怎么把它转为文字
如果可以把感受放在这里,我愿意将我的记忆储存,留在这里。。


“你”的出现,宛如世界末日后的乐园。。好美,好美,好安心。。
很可惜,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我们,因为信念而从此转身。。
如此地陌生,如此地熟悉。。

谢谢你,
谢谢你,会欣赏我
鼓励我
爱护我
疼我
坏坏地作弄我
包容我。。
包容我这个大坏蛋。。
我曾答应你,不会再让别人伤害你的心。。
但是我是那个伤了你的心的坏蛋。。


这部短片是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eF22O5Yk4


无论我,
想你了。。
伤心难过。。。
累了。。。

都是你这个video鼓励着我。。。抱歉,我没完成我该给你的video就。。


云,但愿我们来世还有机会再续前缘。
如果你愿意。
答应我!一定要等我。
我们不进任何立场。
只好好与你携手共游,如影随行。好么?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