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8, 2013

你。羽毛

茫茫中还记得你曾问过我,你给我的感觉是什么?
我傻傻地回答说:“就是幸福的感觉咯!”

你万般不信,还冲了我甜甜一笑。
啊~好温暖的阳光啊。。
那爽朗的笑声,那甜甜的笑容。。
那感觉,我还一直怀念着。。

一次,时常挂在嘴边的“我们”变成了“你”和“我”

你说,这一切只是一场梦。
你也说,你后悔了,如果给你再来一次,你宁愿我们不曾相遇过。
你也说你不会再留给我什么。。不留一丝痕迹。。
你毅然转身离开,虽说不留一切,可是你却把最好的给留下——
回忆的羽毛还是从你的翅膀掉了下来。。

我。。
欲说无语,欲哭无泪,欲前无力。。
只能小心翼翼地,把你唯一留下的捧在手心。。
翻开我的记忆放进去,成为我人生的书签。。
有你的部分,都淋湿了。

不知命运是否被我们之间的羁绊所感动,
那曾遗失的美好,又返回了我们的身边。。
我们之间没有别的,只是不断地叙述着没有对方的日子。

你,不断地自责。
我,不断地反思。

是我太过理智了吗?
为什么我一直在揭开事实?
为什么我不能自私一点?
将你抢过来抱在怀里,不再让你离开?
她不是你的生活的部分了吗?

你承诺,这失而复得的感情,不再是遗失的美好。

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,
能不能不要只让我拥有回忆的羽毛?
而是我们一起走下去的未来呢?






No comments: